近年來大家對於養生與健康越來越講究,平常喝水都很注重要煮沸過濾,

 

洗澡水也是一樣要除氯,為了減少水中餘氯對身體造成的危害,

 

許多家庭會選擇安裝「除氯蓮蓬頭」來打造安心的沐浴環境!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最近發現一款經濟實用的 3M SF500 除氯蓮蓬頭 

 

用起來真的超級享受,不僅外觀優雅,而且功能強大,帶給我全新的淋浴體驗😃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只要DIY簡易安裝, 將舊的蓮蓬頭轉下來,管線用原本的裝上新的蓮蓬頭就完成囉,是不是超簡單😁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3M SF500 除氯蓮蓬頭


白色外觀搭配直徑11公分的大花灑,高質感時尚美型,真的超級水😍而且握起來手感很舒服!

 

它主打「👍雙重過濾,長效淨水」「💧雙段出水,加大花灑」「💦水壓增強,節省水量」

 

除氯、增壓、省水 全面到位!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使用食品級亞硫酸鈣濾心,能有效過濾水中餘氯,讓我們使用的水更加安心❤️

 

並且長效過濾可達6000公升,約一般家庭3~4個月淋浴用水量。省去了頻繁更換濾芯的麻煩。

 

更重要的是,它通過了重金屬有害物質的檢測,水質的安全有保障👍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它有96個增壓出水口,讓水流更強勁!

 

相較之下,過去使用的蓮蓬頭出水孔少很多,水柱強,但是會岔開或是不夠省水,

 

有時候只想洗個頭就會噴得全身都濕💦長髮的我洗起來就要花更多時間😔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【沒想到換一支蓮蓬頭效果差那麼多!!】

 

3M SF500 吸引我的優點:

 

✔️除氯亞硫酸鈣濾芯的設計讓我對水質更加放心,花小錢就可以輕鬆提升洗澡品質喔!

 

✔️它有濾心計時器,只要將旋鈕對準購買月份,往後推算3~4個月即為更換濾心時間,這麼貼心的設計讓我不再忘記更換濾心💕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✔️花灑面板加大,淋浴範圍更廣,讓我可以盡情享受淋浴的樂趣💦

二段式出水蓮蓬頭,雨淋/脈衝兩種模式,超方便一鍵就能切換滿足需求!

雨淋模式:雨淋模式適用全身淋浴,直徑11cm大花灑面板,淋浴範圍非常廣,出水非常細緻舒適,好舒服。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脈衝模式:尤其我最愛用水柱強的蓮蓬頭沖洗在身上,按摩肩頸消除疲勞,在家就能享用SPA沐浴,真的是太棒了!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 

在清潔衛浴方面,任何角落都能清洗到,這點真的超棒的👍

 

打掃這件事因為有好用的蓮蓬頭,變得很輕鬆🥰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▼細緻的水流看了就很療癒~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3M SF500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!它的水流均勻,溫度穩定,

 

讓我每次洗澡都能感受到暢快舒適的體驗。在家就能享受SPA,真的太好用又能省水💦

 

【開箱】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👍雙重過濾💧雙段出水💦加

 

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享受優質的沐浴環境,非常推薦大家使用❤️

 

👍3M SF500 除氯蓮蓬頭💧在家洗澡也能有SPA級享受

✅加大花灑,更舒適

✅兩段式出水,好放鬆

✅雙重過濾技術,更安心

✅食品級亞硫酸鈣🤜有效過濾餘氯呵護肌膚秀髮

3M淨水超狂優惠不要錯過!馬上逛🛒 https://momo.dm/eBB6Bb

 

🧡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粉專,謝謝大家⇢FB點我 IG點我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 的頭像
    May

    惠兒の異想世界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